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谢谢

很想对一些那些一直看死我,看不起我,
想把我置之死地得人说声 :谢谢!
因为要不是有你们酱歹毒得人,
就不会有今天过的这么好的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伤害我,让我变得坚强
谢谢你们背叛我,让我变得独立
谢谢你们看不起我,让我不轻言放弃
谢谢你们要弄死我,让懂爱我的人去爱我

谢谢你们!

今天要是相遇,
我肯定你不敢直视我的眼睛,
只有于心有愧于我得人,
才会不敢看我。
你别说是你不屑看我,
我肯定你是不敢看我。

看到我今天坚强的爬了起来,
你们很失望吧?

打从你们要弄死我的那天,
我发誓我不会让你们得逞,
我知道现在的你心有不甘,
那你就去撞墙吧!

想要让你们知道,
这几年老娘不是白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