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181010

普通的一天~

很多人不喜欢*星期一*
可是暂时对我来说我还蛮喜欢呐。。
因为星期一学院没有上课,
我可以很慵懒的度过那一整天的星期一~

起床-订蛋糕-买午餐-

去订生日蛋糕给我好姐妹~
明晚我们会出去和她庆祝生日,
希望她暂时没有看到我这篇部落,
不然就啥惊喜都没了~

回到家是时候做个乖乖的老婆了,
很勤力的在吸尘+换床单+洗衣+晒衣+。。。。
还把房间的格局又换了换,
嗯!
感觉还不错!

晚上等叶先生回到家他带我去吃Satay~
呵呵~
吃不多~
但味道挺赞的~

今天一天之内给电Shot到两次!
真倒霉啦!
死北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