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61010

被闹钟吵醒的星期二~

哗~
一睁开眼就感觉到头痛的要命~
难道昨晚喝太多?
(但通常每个都亏我一句:“你是喝不够啦~”)
又伤风又喉咙痛~
本来想起床去上课的但眼睛真的睁不开,
只好告病假一天~

本来约了Pei Yee 小姐去喝茶的,
越躺越辛苦结果当然去不成啦~
对不起呀Pei Yee小姐~

当我昏昏沉沉的想要一个人驾车出去买伤风药时,
救星到了,
原来我的好姐妹-Nikki小姐今天没有做工,
还说要来找我,
哗,上帝你对我太好了,
总在我需要帮助时赐我救星~
当然还是要谢谢我的好姐妹啦~

她很聪明吖~
竟然懂得找到我家,
厉害厉害~

载了我后我带了她去吃*鸟生蛋*吃午餐
这里可是我的最爱哦~
好东西当然要一起分享嘛~


肠窝蛋饭~


这是我的最爱~


在这里吃东西呀,聊八卦呀,
我们两个好久没有酱了,
很珍惜和姐妹相聚的每分每秒~


吃饱后她就载我回家休息~


晚上妈咪打电话来说我儿子闹别扭不肯吃东西,
(本来想把儿子让给我妈咪照顾好让她有个伴)
怎知道儿子竟然粘我到这个地步,
没办法了只好等叶少爷回来商量对策~


最终决定是买一只猫咪给妈咪作伴然后把我儿子接回来~
打电话给我的欢细佬,
因为他家是做宠物生意的,
刚好他今天没开店,
可是他和他妈咪超好人的既然特地为了我去开店让我选猫咪


感动!!!
谢谢你们!!!


最后选中了一只波斯猫mix家猫的白色猫咪,
我第一眼看了就很喜欢,
决定买下它了,
猫咪+猫饼的价钱还讨到个好意头~168


一回到妈咪家儿子看到我就立刻扑前来,
看到我和它爸它就一直吵要我们带它回家,
把猫咪交给妈咪时她还一直怪我为什么要浪费钱~


妈,
钱没什么关系,
最重要你喜欢,
你开心,我就开心~
希望你喜欢这只猫咪~


猫咪,从此你就是我们家的新成员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