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如果不爱我

如果不爱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场感情游戏的话,请不要叫我傻瓜,我会以为这是你对我亲昵的称呼,我会真的因你变成傻瓜。

如果不爱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场感情游戏的话,请不要说想我,我会误以为你真的想我,即使是你随意说出的。

如果不爱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场感情游戏的话,请不要对我说爱老虎油,我会当真,以为你真的爱我。

如果不爱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场感情游戏的话,请离我远一点,我怕我会陷下去。

如果不爱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场感情游戏的话,请不要在我生气的时候哄我,我会以为你很在乎我。

如果不爱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场感情游戏的话,请不要在我生病的时候,对我说,你怎么不照顾好自己,老是让人担心,我会以为你真的担心我。

如果不爱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场感情游戏的话,请不要说没你不行,我会以为我是你的惟一。

如果不爱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场感情游戏的话,请不要在我问你为什么选择我的时候,对我说,因为我爱上了你的可爱,你的天真,我会以为我真的很可爱,很天真。

如果不爱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场感情游戏的话,请不要每天对我说,我真的很爱你,做我女朋友。

如果不爱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场感情游戏的话,请不要对我忽冷忽热,我会受不了。

如果不爱我,只是想和我玩一场感情游戏的话,请不要以为我不会当真,我很傻,我会当真,我会真的以为你爱上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