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221010

不敢相信今天又睡迟了!
啊~
老师我告诉你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还好到学院的时候老师刚走开了~
啊哈哈~

学院刚搬了新地方~
好喜欢新学院,
干净+光亮+人流不复杂+免费泊车
有酱多的优点我们不可能会抗拒~
最重要是没有很多黑人时常跟着我们和我们搭讪!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去死吧你们!

老师一直鼓励我们去拿取政府目前批出的一笔贷学金~
这笔贷学金目前是让美容界的学生申请一考取政府的文凭即MLVK2 & 3
考费+学费平常应该是超过10k吧~
现在两张文凭的考费+学费只不过6k++
政府批出每人8k,
3%的利息,
在毕业后的半年(是在有工作的半年后)
开始分三年归还~

我一直犹豫要不要申请,
毕竟我还真的很抗拒欠别人钱,
可是老师却一直鼓励我们申请,
因为原本这笔贷学金听说政府愿意是批出来让马来人申请的,
因为我们学院争取到25个名额所以华人才能受惠~
不拿白不拿~

我也问了叶先生意见,
意料之外他也赞成我申请,
毕竟他说3年后的事谁懂?
哈哈哈~
马来西亚一年又多少人拿了政府的贷学金出国深造结果也是一去不回头~
但我不会这么没品啦,
也不想弄臭自己的名字,
出来工作后有钱我一定会还得,
如果人工低不够用的话就唯有还少一点吧~
政府你不会怪我的~
嘻嘻~

RM8000+3%利息

=RM8240

/36 months

= RM 230 per month

不懂可以应付的来吗???


贷学金已在申请中,
多一个星期应该可以知道结果~
心情矛盾中,
我该希望可以申请到还是申请不到叻???

有消息了会让大家知道~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