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161010

今天妈咪去新加坡。。
而我则去云顶 。。
哈哈~
开心开心~

5点出发去到云顶已经6点多了,
他们不敢驾快,
因为我会吐。。。
牌鞋。。。

去Check in 了就拿房,
两间是用叶先生的分数换得另一间是云顶送的,
好哦~

7点多去吃Buffet。。。
呼~
我最喜欢的自助餐呐。。。
一直拿呀拿呀,
饱到肚子快要爆炸了。。。

吃饱了就去赌场。。。
哈!
又被查IC了~
证明了我还很年轻。。。

里面真多人啊!
奇怪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赌啊?
本来我不赌的因为太闷了所以想着赌小小就好,
怎知道~
实际的数目我不说了,
只能让你们知道我输了一个Coach~
心痛到不行!!!!
啊!!!!!!!!!!
我再也不要去赌场了!
我发誓我再也不赌了!!!!!

叶先生见我不开心就一直逗我笑,
还说最多他买一个Coach给我,
嘻嘻~
虽然我不会要不过听到也开心~
算啦!
当是个教训吧!

晚上回到酒店我们5个人在酒店里吃杯面。。。
哈哈哈~
冷冷的天气+热乎乎的杯面,
绝配呐!

乱水一轮过后他们终于肯回房间睡了。。。
累哦~
但开心~

晚上的云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