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蔡瀾的忠告

1。 好男人,多數是醜的。
2。 英俊的男人,多數很壞。
3。 又英俊又好的男人,多數搞同性戀。
4。 又英俊,又好,又很正常的男人,多數已經有老婆。
5。 不英俊,但是好的,沒有錢。
6。 不英俊,但是好的,又有錢的男人,多數以為你愛他們,是為了他們的錢。
7。 英俊的男人,沒有錢,要和你交朋友,是為了你們的錢。
8。 英俊的男人,又不太好,但是很正常的,多數認為你不够漂亮。
9。 認為你是漂亮,又是正常的男人,雖然溫柔又好,但多數不敢約你出去。
10。有點錢,有點英俊,有點正常,對你有點好,又是沒有老婆的男人,從來不采取主動來約你。
11。不采取主動的男人,女人只好采取主動,這一下子可完了,他們以為你很cheap, 不值得娶你做老婆。

蔡瀾給女人的忠告
一、千萬別幻想你可以改換男性的個性,你只能更換的,是他在做嬰兒時的尿布。
二、當你的男朋友離家出走時,你能做些甚麽?把大門關上,永遠別讓他來。
三、要找男人,隨便找一個好了,別分年輕的或老的,他們都是一樣,他們不會成熟。
四、所有男人都是一樣,只是臉不同,方便你認出他是張三李四罷了。
五、不必把男人當傻瓜,他們本身已經是一個傻瓜。
六、猶太人的子孫在沙漠浪蕩了四十年,可想而知,甚至在《聖經》的舊時代,男人已經沒有甚麽方向感。
七、有幽默女人,不是會說笑話的女人。是聽了男人講話時,笑得出的女人。
八、當你的男人上司向你說:「你看來一點也不太忙嘛。」你儘管回答:「那是因爲我每辦一件事,一辦就辦妥了。」
九、如果男人問你:「你的電話幾號?」你儘管回答:「要是我告訴你,我就要換新號碼了。」如果男人問你:「你住在哪?」你儘管回答:「要是我告訴你,我非搬家不可!」
十、如果男人問你:「你想念我嗎?」你儘管回答:「你不消失,我怎會想念你?」
十一、 如果男人要求:「把我的早餐拿到床上來吃。 」你儘管回答:「那你去厨房睡覺好了。」
十二、如果男人問你關于書本的事:「你最喜歡看的是哪一部(簿)?」你儘管回答:「支票簿。」
十三、如果要叫男人做一件事,最好的辦法是向他說:「這件事你做不動,你太老了。」

蔡瀾:狗比女人好的理由
男人有一百個理由認爲狗比女人好,以下是其中幾個:
一、狗不會一哭二叫三上吊。
二、隨時把朋友帶到家裏,狗不反對。
三、狗不會管你卡拉OK唱得好不好。
四、你遲回家,狗不會要求你先打一個電話來說一聲的。
五、你愈遲回家,你的狗看到你的時候,尾巴搖得更厲害。
六、狗看到你和其他狗玩,它不會生氣,反而覺得你這個人真好。
七、睡覺的話,不小心地喊別的狗的名字,狗也不認爲有什麽大不了的事。
八、狗不介意你刮不刮鬍子。
九、你說走就走,狗不會在出門時忘記帶這樣,忘記帶那樣東西的。
十、忘記它的生日禮物,狗不要緊。
十一、狗不會問你:你從前的女朋友是否長得比它漂亮?它更不介意你從前有過多少個女朋友。
十二、在公衆場所,在衆人面前,你亂摸你的狗,它們更高興。
十三、你駕車的時候,狗不會叫你轉左或轉右。沖紅燈時,它也不會駡你的。
十四、狗很隨意,你帶它去吃漢堡包也行,吃大牌檔也滿意,不會要求燭光晚餐。
十五、狗認為你喝醉的樣子很有趣。
十六、你在家裏亂扔衣服,狗也不會呱呱叫。
十七、你要買什麽就買什麽,狗不會阻止你,狗也不會駡你亂花錢。
十八、狗的母親從來不喋喋不休地教訓你,而且狗很少把母親帶回家住一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