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51010

今天是黄先生的大喜日子~


恭喜恭喜!!!

真的很开心你会请我去你的婚宴,
很感动你还记得我这个朋友~

在婚宴上见到很多很久不见得朋友和旧同事,
真的很开心~

帅的新郎,靓的新娘

恭喜你~

我和David

我和cammy

我和Edna

我和Cavey


我和steven



祝你 : 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早生贵子,白头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