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发泄

有谁可以告诉我,
怎样才能让那些我讨厌的人从此在我的世界里消失?

有谁可以告诉我,
怎样才能忘记心中的仇恨?

有谁可以告诉我,
那些嘴巴贱的人几时才会得到报应?

你们这些乌龟王八蛋!
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够力讨厌你们?
知不知道我真的对你们恨之入骨?
知不知道我天天都在诅咒你们?

多么想你们只是一只他妈的苍蝇,
那么我就可以一掌把你们巴死,
再碾到你们粉身碎骨!
死无全尸!
因为你们根本不配做人!

天啊!
如果您真的有长眼睛的话,
拜托劈道雷把这些不知所谓的混蛋嘴巴都打歪吧!
那么从今以后她们的狗嘴也再也说不出一句贱话,
天下可以太平,
我死也会闭目!

这种人一天没有受到她们应有的报应,
我做鬼也不会放过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