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281010

星期四~

嗯。。。
对。。。

还是。。。
这!么!无!聊!

不过还是要跟大家报告一下,
之前说我要跟政府申请贷学金的事告吹了~
本来还很兴奋的拿表格啊,填表格啊~
因为之前开出的条件真的蛮吸引,
政府批出 RM 8600
我们只需还RM 5000
另RM3600就是政府津贴我们的,
学费是RM7500
就是说我们还有RM 1100 赚,
怎知道当我们交了表格才说借多少就要还多少~
哎!
原来到头来是 *搵笨* 的
还好到最后最后一分钟都把交上去的表格拿回来了,
不然连报名费都亏给它~

算啦!
还是专心考好我的英国文凭算了~

今天真是*大头虾*
放学时竟然把手机留在学院,
害我回到家又跑回出来,
最讨厌塞车!
不好意识要我的同学和老师等我,
真的谢谢她们~

以后我再也不要跟我家叶少爷打牌!
讨厌他!
每次打牌时都要戳戳迫人!
再也不要跟你打牌了~

输钱的星期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