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191010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着booking桌子,
晚上要帮我的好姐妹庆祝生日,
忙着传短讯通知朋友,
忙着去拿蛋糕,
忙着去打电话,
总之就一个字 : 忙!!!

惊喜就要出场了!!!

寿星女以为只是2人世界撑抬脚的晚餐竟然我们一大旁人同时出现在她眼前!
哈哈哈哈~
你没想到吧!
嘻嘻嘻~

在这里要和我的部落捧场者说声抱歉~
当晚是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到最后关头相机的记忆卡竟然被病毒打败了!
我的妈呀!
我心痛到不行!
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呜呜呜!

最后叶先生帮我拿去急救也只能救回大概60%的照片,
哎~
好过没有吧~

照片正在处理当中所以现在没办法放上来,
迟点将会一一上传以满足大家的眼福。。。

P/S :我当晚吃的石头餐真是不错吃哦!
(补充 : 我们当晚去了bukit bintang的The Ship Restaurant)

希望照片里的石头餐照片还有在,
那就可以把它推荐给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