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41010

星期日你好~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星期日的我,
就是*贱*!

为啥我无端端的干我自己?
因为平时要上课我就超爱睡,
睡到不甘愿起身,
赖床~
可是到了星期日可以睡死的时候,
偏偏我会一大早就起身了,
可是我家的少爷可是个大睡虫,
可以睡到5,6点~

我家叶少爷(总叫叶先生太严肃了)
今天真乖,
睡到2点多就爬起来了~
(其实是我进出房间太多次被我吵醒的)
>.<

难得早起就不要浪费美好的周末嘛~
刚好Tarzan打电话来约我们吃午餐那就走吧!

去载了我三哥就出发了~
先带了我的宝贝儿子去冲凉剪毛,
(它的最爱)

然后我们去了甲洞的*记得吃*
好久都没吃了耶!
我最爱他家的西米露!




好吃是好吃,
可是价钱也蛮贵的,
久久吃一次就好了~

吃完后时间还早,
我们就决定去看戏,
本来打算去Jusco看的可是没有票,
有匆匆的赶去manjalara新开的Tesco ,
刚起好的戏院,
不错不错,
以后又有新的地方选择了~

最后选了*童眼*这套戏~
还是3D的叻~
天啊~
偶最怕鬼戏了啦~
看到我怕的用手一直遮来遮去~
几次都被吓到了,
但它的后半部真的有感动到我,
害我泪水一直流,
可是不喜欢它的结局,
偶还是比较喜欢大团圆开心收场的结局~

(由于我怕看鬼戏所以不会放他的电影海报在这)



領銜主演 楊丞琳 江若琳 林家棟 谷祖琳 
主演 何浚尉 徐正曦 林司敏 
友情演出 余文樂
出品人 林小明  聯合出品人 伍克波 
監製 林小强 彭氏兄弟 
導演 彭氏兄弟 

故事大綱:
行六人的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當中包括瀕臨分手的情侶Rainie與樂仔、兄妹LingRex和感情要好的情侶Ciwi與亞稀。豈料在泰期間遇上泰國政變示威暴動,機場被封,在進退兩難的局勢下,眾人迫於無奈下榻一間舊酒店。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勾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

一日後,樂仔、Rex及亞稀三個竟同時在一日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踪,RainieLingCiwi四處打聽三人下落,報警卻又不穫理會,三女為救樂仔等人,不得不硬著頭皮追查下去。但她們卻不知道愈追查下去,便愈發現這間舊酒店背後鮮為人知的恐佈故事...

無計可施之下,Rainie向外表陰森的酒店老闆泉哥打聽眾人下落,可惜泉哥推說對失踪事件毫不知情。後來LingCiwi也分別出事。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成功深入虎穴,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

看完后已经8点多了,
去载了我儿子回家我们去吃瓦煲鸡饭~
又是很久没吃的东西~
呼呼~
过瘾!
还喝了我很爱的莲藕汤~
爽毙了~
哈哈哈~

回到家11点多还想今晚早点睡,
12点就睡了,
怎知道12点半左右我被我家的肥婆吵醒了,
不对劲!
平常的她不会这样吠的!
我立刻冲出去看发生什么事~
原来对面家进贼了~
很多左邻右舍都拿棍啊,刀啊冲出去抓贼,
连我家的叶少爷都冲出去帮忙,
吓到我半死~
我立刻打999报警,
等了半个钟警察才来,
来了5分钟就跟我跑掉~
他妈的这叫警察?
去你的!

到最后也是村民们合力去抓贼,
虽然到最后没有抓到可是让我看出大家团结的一面,
人间,还是有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