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151010

叶先生吃了药还是没有好转。。
好担心。。。
怎么办?
妈咪还打了几次电话来问他的情况可是我怕妈咪担心只好说没事~

晚上吃了晚餐后叶先生说要带我去钓鱼,
= =
不是吧?
走路都成问题了还去钓鱼?
不过他说钓鱼也只是坐在那边所以没有关系。。。
无奈~
不过看他兴致勃勃地样子最终还是拗不过他和他去了。。。

Tarzan来载我们,
叶先生还特地带我去买了*蚊怕水*,怕我被蚊子咬,
全副武装准备好后就出发了。。。

原来是一个人造的鱼塘,
好大的一股鱼腥味。。。
还真闻不惯呐~
付了钱买了鱼饵过后我们就选了个位子开始了,
叶先生还遇到挺多熟人,
我说他真像个八婆,
哈哈哈~

坐了三个钟还是没动静,
可能人太多了吧所以我们也决定放弃了,
下次再来吧~

第一次的钓鱼感觉还蛮不错,
下次还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