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最近习惯了不会把不开心的说出口,
因为我选择沉默,
当我沉默的眼神望着那惹我一把火的人,
在我心里已经在默默的诅咒你!
只是你不懂而已~

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将我,
不是每个人都有权利骂我,
你不要看到我身边的人这样讲我念我,
你就有样学样,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
你是我的谁?
你凭什么???

不喜欢拿着鸡毛当令箭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