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071110

痛到醒的星期日!!!

昨晚撞车撞到胸口和头部,
痛到我整晚睡不到,
一大早就起身了,
丁妈妈也知道我在她们家所以买了酿豆腐给我们做早餐,
**感动**

姐妹Nikki知道我发生事就一直打来慰问我,
也是她载我会甲洞的,
嗯,
谢谢你哦宝贝~
off day还要陪我~

叶先生带我去报案,
(因为要claim保险)
还中了一张*3万*
呸!!!
我是受害者叻~

最让人*杜兰*的是,
报警还要给人插位,
他妈的王八蛋!!!!!!!
你这种人可以再cheap一点!!!

严重吧?



过后就去看医生,
因为真的痛到顶不顺~
医生帮我检查后也照了X-RAY,
确定了没事医生就开药给我回家了,
还吩咐我不能拿重的东西~

回到家吃了药就睡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已经没事了,
经过这次我发生事后,
我深深的明白也看清楚谁才是真正对我好的人
感谢你们对我的爱与关心

答应大家以后我再也不会冲动了,
不会再让爱我的人担心我,
尤其是我妈咪
对不起~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路上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