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051110

假期的星期五~

HAPPY DEEPAVALI~

屠妖节快乐
(也就是印度同胞的新年)

亲爱的印度同胞们,


虽然我承认我不是那么喜欢你们,
我也承认我是宗族歧视者,
可是坦白说我也能够体谅你们1年1度的新年,
我能包容你们欢庆佳节的心情,
可是,
请你们不要那么过分好吗?


不要利用大众应该要体谅你们的包容心,
过年不是大完的!
你们放鞭炮庆祝我可以接受,
但请你们适可而止!!!


你们以为全世界人都假期吗?
你以为全世界人都真的会同欢共乐吗?
你们以为全世界人都不用睡觉啊?


拜托!
不要让讨厌你们的人更加讨厌你们!


不要把你们的快乐,
建筑在大众的痛苦上,
放鞭炮到半夜4-5点,
试问你们要大众如何去包容体谅你们?
就算我们大人不用睡,
难道小孩也不用睡吗?
你们知道半夜3更酱放鞭炮会吓到小孩吗?
死变态!!!

害我一整晚都睡不着,
听你们放鞭炮就够了!
真的是*西北杜兰*!!!

早上一早就起来会妈妈家带笑猫咪去大针,
一边驾车一边打瞌睡~
累。。。

妈咪说猫咪很坏蛋~
哈哈哈~
带它去打针时还会撒娇呢~
呵呵~

过后带妈咪去吃韩国餐~
耶~耶~
想吃好久了叻~
生日是我亲爱的2家姐和可可带过我去吃过后我就念念不忘了~
可是很贵吃下哦~
和妈咪两个人就吃了百多块~
不过不是时常吃所以还好啦~
最正要我妈开心~

晚上又去吃泰国餐,
又有大头虾吃了哦~
好吃到~
又酸又辣真刺激!
迟到我汗啊,眼泪啊都一直飙~
爽!!!

回到家要睡时觉得喉咙痛~
活该!
这就是贪吃的后果咯!
还要连续两晚吃东炎!
这次死定了~

T__T

人家下次不敢了啦~
呜呜~

眼睡的星期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