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乌云般的心情

最近压力很大,
大的我就快承受不了,
快要爆炸了。。

车撞了,
出门麻烦不再说,
还要求这个求那个载我,
知不知道我真的很讨厌求人?

好不容易今天等到保险公司的adjuster来,
以为claim了保险就可以修理车了,
怎知道他竟然说很大机会我的车要total lost。。。
车没了,
还要倒贴银行还没还清的贷款,
怎么办?
我的车才3年不到,
就亏了20多千

天啊!
你是不是要玩死我才甘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