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獻給未婚和已婚の姐妹

1、
夫妻双方要有共同的生活目标 和生活追求
如果一方只想安于现状
另一方却想拥有更好的生活品质
那么你们之间必要有一个人能够妥协

2、
 选择一个人就是选择一种生 活
首先要明白自己到底要什么样的生活
想过怎么样的日子
再看看自己的另一半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是否能够现在或者未来给你想要的生活

3、
 结婚绝对不是两个人的事情
门当户对是很关键的
不要相信灰姑娘或者是黑马王子的童话故事
生活就是沟通
和你的爱人沟通
和爱人的亲人沟通
如果没有相同的家庭背景
往往不能得到共鸣
很少有人能够正真求同存异
吵架很伤人

4、
 作为媳妇
你要时刻明白
儿 子永远都是要母亲的
作为丈夫
也请你们明白
父母不能选
妻子是自己选的
要为自己选择的人负责
也是为自己负责

5、
婆媳关系的好坏
绝对和做儿 子的有关
儿子强势
婆媳都会礼让三分
反而容易团结
儿子懦弱
母亲喜欢出面保护
媳妇往往也会受委屈
向丈夫抱怨
丈夫没有能力解决
只能更加头疼
母亲看到儿子郁闷
会更加讨厌媳妇

6、
 夫妻吵架
千万不要牵涉到双 方父母
一旦牵扯进来
就把夫妻两人都逼上不归路了

7、
 如果你未婚
女孩子
与其让 父母买家具家电装修
不如付房子的首付吧..
因为家具家电车子都是消费品
天天在贬值
房子是升值的
万一以后分开了
不至于人老珠黄、一无所有

8、
 如果你已结婚
请你记住
你 首先是个女人
多疼爱自己一点
不要想着我们感情好
即使离婚
他也会讲良心的
我的事实就是..
男人的良心往往是没有的
请一定要保持独立的人格
努力工作
要养得起自己
爱得起自己
想对于家庭
个人的事业更值得你去依靠

9、
 家人是最值得投资的
这里的 家人是指和自己又血缘关系的
丈夫是你的家人
但是也可能不再是家人
有时间陪陪自己的父母

10、
 你的爱人最好和你有同样的爱好
或者思想开放程度一样
要不然以后的生活会很麻烦

11、
 和公婆、岳父母尽量保持距 离
“远香近臭”是有道理的
如果一定要和老人住
请选择岳父母
因为岳父母帮你们做家务
是帮自己的女儿
他们一般无怨无悔
如果和婆婆住
他们做家务是在替自己的媳妇做事
他们会觉得自己委屈儿子受苦了

12、
 永远不要在婆婆面前说丈夫 半点不好
即使是拉家常也不要说
儿子永远都是他的
他容不得别人说半点不好

13、
 初爱不生花

14、
 做人不要太较真
不要试图改变你的丈夫或者妻子的生活习惯
因为没有人能够真正改变

15、
 不论婚前还是婚后
女孩子 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不想要孩子的时候
坚决做好避孕措施
因为一起犯下的错
结果都是女人一人承担
也别想着男人就这件事情为你负责



虽然我离婚了
结束了我短暂的 爱情
能给他的我全都给他了
我不是个小气的人
我只求自己的坦然

男人
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身边的 爱人
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不知道珍惜谁
男人
请你能读懂女人罗嗦背后 的关心
男人
希望你能看清女人任性背 后的可爱
男人
请珍惜女人的第一次感 情
因为那是最纯真的
男人
即使分手也请你们大度 一点
虽然男女平等
但分手后、离婚后
女人受到的伤害总是比你们多



女人
真正的强大不是外表的强 大
而是内心的强大‘女人
多呵护自己、多爱护自 己、多珍惜自己
身体是父母给的
你无权伤害
女人
爱情不是感情的全部
婚 姻也不是生活的全部
女人
不论何时
都请保持一颗 坚强独立的心
女人
不要害怕分手、不要害怕 离婚
一个优秀的男人能够理性认识我们的过去
并宽容的接纳女人
不要依靠任何人
即使你 很爱他、即使你很弱小
都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持独立的自我......

离婚后我很释然
坦然地面对 自己
坦然地面对自己的委屈
不需要抱怨、不需要纠结

当初一开始就应该做好最坏的打算
很庆幸自己脱身地比较早
不论怎么样...
谢谢你曾经和我在一起的五年
谢谢你曾教我的点滴
谢谢你曾给我的伤害
这些都将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值得我一辈子去回忆

也许外人会觉得我吃亏了
但是那只是别人的想法
上天是公平的
我失去的..
总会有其他方式的收获

我会好好的调整自己
努力把事业推上新的高度
照顾好我的父母、宠爱我自己
依然真心地进行下一场爱情

没能给你 要的生活
我很抱歉
没能完成答应你的事
我很抱歉
没能和你手牵手一直走到老
我很抱歉

希望
有个女人能像我这般纯真 地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