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还是我

一个人无论你有多强,
你始终逃不过岁月的洗礼,
突然惊觉2010年的11个月快要过完了,
我预备好了迎接2011年吗?
坦白说还没有。。。


带着那些人对我的伤害,我对他们的仇恨,
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年头,
夜阑人静的时候,
我曾抚心自问,
我真的开心吗?


你们,伤害过我的你们,
不要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不要试图去找借口安慰自己你们其实没有伤害过我,
不要试图去找借口,
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
你们,
真的不要以为,
过去,就让它过去,
因为当初你们每一个对我造成的伤害,
我还历历在目

时间可以改变我的年龄,
改变我的样貌,
改变我的环境,
可是时间冲不谈我的过去,
时间治愈不到我的伤口,
时间让我忘不了你们的一切一切,
时间洗不掉我对你们的仇恨

不要试图去隐瞒你们不是一个酱的人,
不要试图去妄想我会原谅你们,
你们这种人,
今天连替我挽鞋的资格,
都不会有!

以前我讨厌你们,
多年后的我,
今天的我,
甚至以后的我,
都不会原谅你们,
永远都不会!

你们都下地狱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