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031110

不说话的星期三~

昨晚某某人惹恼我了!
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和他说一句话!
该死!
这是你自己拿来的!

今天很乖,
上课上了8个小时,
上了美容又去上指甲彩绘,
哇哇哇!!!
乖叻~

回家上网就去看pei yee小姐的部落格,
啊哈~
她还蛮乖的嘛~
昨天我才刚投诉她的部落格没有更新,
今天她就更新了耶~
哈哈哈哈~
但是给我发现到她叫我*阿婆*
哇!
你是皮痒了~
好大的胆~
哈哈哈~
傻婆,我好想你啦!!!

今天我也很欣慰哦~
终于给我知道原来天是有眼的!
恶人终有恶报!!!
抵死!!!
开心死我了!
今晚要吃多两碗饭才行!

心凉的星期三!
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