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091110

没车的星期二

好不习惯啊!!!
驾了3年车第一次没有车驾~
好麻烦!!!

去哪里都要麻烦别人载~

= =

讨厌麻烦别人的感觉!

今天上指甲课时终于看到阿婆和iiky了,
呵呵,
好想念阿婆和iiky~
大家也问候我车祸的事,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小明~
阿婆在部落格说的阿婆就是我啦~
哈哈哈~
我的阿婆是她,她的阿婆是我,
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不会抢走她的~
嘻嘻~

阿婆,
你怎么啦?
当我回到家在面子书看到你好像不开心吖?
不开心的事要和我说哦,
不要自己收着收着~
你知道吗?
你哈哈大笑的样子是最漂亮的叻,
笑一个嘛~
我们下个礼拜见哦^^

再一次在这里谢谢所有打电话,sms,在我面子书留言关心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
你们的关心是我最大的推动力和鼓励,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