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041110

早起的星期四~

啦~啦~啦

叫我乖宝宝!

早起的感觉还不赖~
可以慢条斯理的享用早餐~
(算了吧~就算没有早起我吃东西就是出了名的*慢*)
(blek~又怎样?本小姐就是酱,你又能拿我怎样?)

准时到学院~
嘻嘻~
今天把要考试的file大概先处理了一大部分,
就一个字 : 乱!
很多很多的文件搞到我就快抓狂~
啊!!
不管了不管了~
不对的时候就再整理过吧~

这几天迷上了寿司三文治~
压米~
又跑去Jusco买了~
不错吃哦~

放学了就去了上指甲彩绘,
(天啊~我怎么那么勤力了)
啊哈哈~
爱上了排笔~
老师说我有很大的进步~
**开心**
付出还是会有成果的~
等我的水准不错的时候再上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羡慕pei yee小姐~
她的排笔画的超好的,
我要以她为我的榜样~
阿婆,你听到了吗?
我再夸奖你叻~
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照例又打牌~
因为有个朋友是过动儿,
他真的没有一秒是可以呆在家的,
认识了他过后我觉得自己老了10年~
(因为每晚都熬夜)
你好赔我几瓶保养品我告诉你~

呵呵~
今晚我终于吐气扬眉了~
赢钱那~
哇哈哈~
厉害吧~

今晚本小姐还亲自下厨煮了宵夜呢~

登~登~登~登

东炎大头虾!!!


卖相还不错吧~

鼓掌!!!

谢谢濑尿虾先生(他就是过动儿啦)
哈哈哈~
是他赞助的大头虾~
(全是他钓的哦)

赢钱+吃宵夜的星期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