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小女人~

一整天都在忙家务,

换床单,洗衣,帮狗狗冲凉,扫地,烫衣,吸尘。。。

累死了~

躺在床上吹冷气歇口气,

看着属于我们的房间,

虽然累,但原来还蛮享受酱*师奶*的家庭生活,

这就是我要的,

我想,

也许也是你要的

回味着当初让小人抓狂的一句话,

*before is ur room,now is our room*

ya!

i damn love this !!!

抱歉了小人,

那个你想要吃回头草的男人,

把我逮到他身边做了他的小女人,

而你,

继续做你的小人吧,

我没有那么空的闲,

去桥底下打你,

因为手下败将,

永远都会在我脚底,

被我踩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