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061110

星期六。。。

唉。。。

又怎样???

莫名其妙的坏心情,
实在是糟透了。。。
很不喜欢酱的自己。。。

吵架啦。。
对,
我们又吵架了,
还是纠缠在哪几个问题,
我实在是很不满他说话不算话的态度!!!

晚上他回来竟然也没有问我一句,
吖!!!
我再生病叻!
一句关心的话很难为你吗?

生气!!!
拿了车匙,收拾了几件衣服打算回家去!

沿路上心情很坏,
加上下雨路上很滑,
所以。。
我!撞!车!了!

在转弯的一个路口车突然失控撞向路旁!
短短的那一杀哪我以为我死定了~
在车停了下来时,确定自己是清醒的我就立刻下车,
(很怕车会爆炸)

路过的好心人士也来问我需不需要帮忙,
当然到最后他也赶来了我们有在那边吵!

最后2家姐来了也把我载走了,
去了她家,
一路上当然少不了她的责备,
妈咪也一直打电话来,
因为怕她看到我的车会被吓死所以还是没有给她来

回到家就觉得整身痛,
痛到连呼吸都痛,
头也痛~

可可也打包东西给我吃,
始终都是她们对我最好~

哎~
惊心动魄的一晚~

大命的我竟然死不去~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