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aturday, June 26, 2010

医院?NO WAY!

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三次看医生了,
啊。。。。
真的很辛苦,
喉咙都生完白点了,
痛到我连喝水都会痛到不行

医生一开始就给我两个选择,
一是进医院,
二是加强药性,但会比较难好,
但对我来说我只有一个选择,
就是继续吃药,
因为我一定不会 进。医。院!!!

我不喜欢吊盐水的那个玩意,
我不喜欢医院那个味道,
我不喜欢医院那张床,
我不喜欢和陌生人同房,
我不喜欢一个人睡,
我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医院!!!!!

但已经吃了第二次药,
还有一次就吃完了,
情况还是没有好转,
难道我真的摆脱不了进医院的宿命???
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