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aturday, June 19, 2010

逃~

总有一天,
当我真的受够了,
烦死了,
我一定会收拾行李,
拿起护照,
一个人拿着背包,
去到机场,
买了单人的机票,
一个人,远走高飞~

不要找我,
因为我一个人,
也可以很好~

如果有一天我逃,
那我肯定不想别人找,
我会抛下手机电脑,
享受一个人的躲猫猫~

逃,
我真的很想逃~
烦恼,
别跟着我跑~
煎熬,
别来和我闹~
寂寞,
别来和我拥抱~

一个人,
我依然会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