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aturday, June 5, 2010

不敢相信!!!

看了昨天的报纸,关于一个女生发生车祸被夹在车内活活烧死,
目击者说,当时他有尝试去到离车祸现场500米的 BHP 油站向油站的职员索取灭火器救火,
但油站职员拒绝他的要求,导致那个女生错失了一个逃生的机会

刚开始我以为油站职员害怕被打劫所以不敢帮忙,
(这样我可以理解并且原谅,毕竟现今的治安大家都心知肚明)
但看了今天的报纸,我彻底的火大!

目击者说,当时他赶到油站向BHP油站的当值人员借取已经被收好的灭火器.目击者写道,当时有4只灭火器置放在店里的地上.但是油站的当值人员拒绝了他,不让目击者借取有关的灭火器.

油站当值人员还说道”那门打不开”.目击者向当值人员骂道”我需要用到灭火器!有人被夹在车内而且那车开始着火了!”

但是当值人员还是一直重复他不能借灭火器与开门. 目击者开始bek cek(原谅我的不专业…我想不到什么用词能形容WTF…)然后说到”如果你的服务中心着火了你能出来吗?”油站当值人员竟然回答”是”.

油站人员始终不愿意开门,并且说到他的老板不让他借.目击者又再bek cek,并且向油站的服务中心拳打脚踢. 目击者还将自己的身份证丢给油站当值人员并说道如果他不将有关灭火器交还那油站人员大可以去报警.目击者还补充道,如果他用了,他将会付钱.但是有关油站的当值人员一直对他微笑. 过后还叫出了另一位当值人员.

目击者到最后忍不住还骂了粗口说,如果那女生死了你们两个都是杀人犯!但是另一位当值的油站人员竟然回口对他破口大骂.

目击者向正在当值的油站人员索取他们的名字,并且告诉他们他将会投诉两位正在当值的油站员工.第二位油站员工也抄下了目击者的车牌号码并说道目击者的一举一动都被闭路电视记录了下来.并表示他们也会向警察报案. 目击者还挑战了他们.

然而,当目击者回到车祸现场的时候,那架Myvi已经完全被烧毁而且那可怜的女生已经被活活烧死了.

目击者向消防队员了解实况并了解到车上有一名女生.过后目击者把在油站所发生的一切告诉了马来西亚皇家警察.过后,警察的反应也相当的bek cek,说道,如果当时他们能借灭火器给目击者的话,那女生可能可以获救.

目击者甚至还把他的身份证丢向油站职员以博取他的信任让他开门拿取灭火器,
但他们依然还是不肯把灭火器借给他
(谁有看过歹徒假如要犯事的话会大胆的把身份证给别人,用一下你们的死人脑啦!!!)


BHP政府事务公关经理阿都凯云(Abdul Kaiyum)接受《当今社区》询问时则声称,其两名职员之所以拒绝开门,是因为张财勇在求助时“行动不冷静”。难道看到一个人就来被烧死还可以冷静吗,拜托讲话用一用脑啦!!!!

看到这里我的火已经烧到不懂怎样形容,
真的很心痛那位不幸的女生,本来有逃生的机会,
就是被那两个自私的人,害她没命了。。。
有目击者目睹那女生当时在车里拼命的敲打车镜要求途人救她,
可是大家都爱莫能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被烧死,
有的人还哭了。。。

我只能说,4支灭火器大概是什么价钱?会贵过一条人命吗?

现在的社会,就已经变质到这么冷血吗???
看了很心寒,觉得很恐怖,
人类,是时候反省下,不要再这么自私,自利了,
为了自己,却不管别人的生死,
如果这个社会有多几个好像那目击者将的人,
能够见义勇为,
这个世界,多美好。。。

女孩,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