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是药褒~

这几天除了吃药,还是吃药
胸口痛的不得了,
哪怕是轻轻的用了丁点的力,
就会痛到我飙泪~

就连医生也问我,
“小姐啊,你才几岁啊?干嘛身体就已近像个老太婆了?”
唉,
没办法呀,我从小身体就不好,
从小就是吃着药长大的,
就连现在长大了,
小则一个月病一次(这已经算很好了)
大则要打针住院吊点滴 。。。
吃药多过吃饭,
尤其胃痛更要了我的命

之前这些大大小小的病我都没把它们放在心上,
总觉得吃药就会没事,
但这几天的心绞痛让我恐惧,
第一次觉得我的生命原来如此的脆弱,
好像下一秒钟就会停止了呼吸,
还真的是*会呼吸的痛*

才发现原来我有很多事没做,
很多话没讲,
很多地方没有去,
很多东西没有交代,
很多梦想没有实现,
很多目标没有奋斗,
这一切一切,
都是我这几天领悟出来的,
所以我答应自己,
不会再浪费生命~

昨晚老公说会带我去旅行,
他叫我自己选要去哪里,
好难选哦,
BALI,BANGKOK,KRABI
这几个地方我都很想去叻,
怎么办,怎么办

但无论去那里都好,
只要是和老公一起去的我都喜欢。。。

我会好好的珍惜生命,享受生活,
因为生命无*TAKE TW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