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uesday, June 15, 2010

我知道~

转眼间,你离开已有几个月了
从一开始的不能接受,变成现在的慢慢平复,
心情有改变,你在我的心里的思念却没有动摇过。。。

在天堂的你,好吗??
是不是天堂太好玩了,你忘了回来探望我?
就在你走了一个礼拜后的一个晚上,
你在我梦里对我挥了挥手,笑着硬把你的车匙塞去我手中,
我说不要,但你还是塞给我~
过后就笑笑的走了~
就那次过后,你就没有再来看过我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你走了之后,
我总是感觉到你在我身边,守护着我~
尤其是在我驾车的时候,这种感觉,越见强烈~
是你还记得我总爱驾快车吗???

你走了之后,每次当我经过花店,
总是又想起了你,
三年前的情人节,虽然我们不是情侣,
可是你却给了我惊喜,把花送来我公司,
就那次过后,我没有再收过花,
那次是你第一次送的花,也是最后一次~

无论是半年,一年,五年,十年还是很多很多年后,
对你的思念,永远都不会改变~

在天国的你,要微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