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Friday, June 18, 2010

我讨厌,我真的讨厌

天啊~怎么我那情绪化的病又发作了???!!!
为什么每次都会没理由没原因的心情跌进谷底???
难道我真的是患上了报纸上写得那些*焦虑症*???
为什么我时常会莫名其妙的害怕,手抖,担心,呼吸困难,胡思乱想???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这种感觉~

是我缺乏安全感吗?
是我太害怕失去吗?
是我自己有问题吗?

为什么我讨厌的人总是爱出现在我面前???
你们通通可以一次过消失吗???
难道冤家总是路窄?

我讨厌在我的面子书上看到自己的朋友原来跟我讨厌的人是朋友,
我讨厌我的朋友在我面前说我敌人的坏话,转个身却跟他们抱头搭肩的碰酒杯,
嘻嘻哈哈的拍了那一大堆充满嘻皮笑脸的合照,
我讨厌,我真的讨厌

我讨厌突然看到自己的朋友在我敌人的棉籽书上留言,
我讨厌知道原来你们是朋友,
我讨厌你们在那*懒熟*的问候对方,
我讨厌,我真的讨厌,非常讨厌,十分讨厌!

你们要是要背着我做这些让我作呕的事,
拜托从此在我世界上消失!
有酱的朋友我觉得很羞耻!

现在的我过的很好,
我有一个很爱我,我也很爱他的人,
如果有心人想要来枉做小人,
我随时奉陪,
但我要你知道一件事,
我的尾巴已经收起来了,
假如你要硬踩,
后果你自负!

不要尝试透过我身边的人来探听我的近况,
我过的好不好,是我的事,
是我的朋友,不会出卖我,
出卖我的,不会是我的朋友!

不要尝试用那不三不四,阿猪阿狗的户口来加我面子书,
想要偷窥我的东西?
告诉你门都没有!
不要再白费心机,
我不会让你们得逞!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谁做过酱的事,谁出卖我,谁对不起我,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
做人,最重要对的起自己,问心无愧!

我,只需要对养我的那个人交代!

其他无关重要的人,关你屁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