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Monday, June 7, 2010

去吧!!!

去吧,去告诉别人你有多可怜吧,
去告诉别人你是个多么可怜的受害者吧~

去吧,去告诉别人我有多坏吧,
去用你的眼泪,继续蒙骗别人的同情心吧~

去吧,去用尽你的心计破坏别人吧,
你那歹毒的心肠,黄蜂都自叹不如~

去吧,继续用你的妒忌心来嫉妒我吧,
我正享受着你那仇恨的眼神呐~

去吧,继续去活在你那自以为是的世界里,
把每个人都当傻瓜吧~

当每个人都搬了凳子等着看世界杯,
我却看的起你,
把凳子留了起来看你演这场戏~

去吧,快把你小丑的彩妆画好,
我可在等着呐~

1 comment:

  1. opps.. babe.. i jus know u got blog.. :) nice
    i hate those ppl keep make rumours n talk back at us.. dam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