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hursday, June 24, 2010

病魔,你这个讨厌鬼!

持续生病中,好讨厌好讨厌这种感觉,
昨晚睡到半夜老毛病又发作~喉咙痛又来了,
我心里已近觉得*大锅*!
但强逼自己继续睡下去,
差不多天亮的时候还是醒了,
哎,
我就知道准没好事,
喉咙痛到~
睡不着了,唯有拿着苹果上面子书,
(不敢开电脑,因为怕吵醒叶先生,我才没有嫌命长~)
玩了一下眼睛累了,又朦朦胧胧得睡下去了,
九点多,又醒了,
想爬起身喂我儿子吃早餐再出去店,
怎知道头晕晕的,
我的天呀,
我尽然发烧了。。。

打了通电话给叶先生,
他问我是不是很辛苦,要不要看医生,
我说不要了,
那天心绞痛看医生的药才刚吃完,
我真的不想再吃药了

勉强的爬起身,去厨房倒了杯水喝,
拿了车钥匙就出门去打包米粉汤,买了一瓶枇杷膏,几罐YOGURT(我的最爱)
传了两封信息给佩宜小姐和可乐小姐告诉她们我今天没有去学院,
抱歉啊两位小姐,你们传来的信息我都没有回复,因为我真的没有力了= =

回到家,开了电脑准备看我前几天买回来的连续剧*掌上明珠*
那该死的米粉汤我越吃就越想吐,
吃饱了就睡了一会儿,
越睡就越辛苦,
原来烧已经越来越高了,
忍不住打了给叶先生,
他就赶回来载我去看医生了,
哎,
在车上又免不了他一轮*大悲咒*的碎碎念
还警告我以后再不喝水再不吃早餐的话就把我的面子书户口删除掉,
= =
我知错啦叶先生~

晚餐*例牌*病人餐 :白粥
啊。。。。
嘴巴淡淡的。。。
好想吃甜品呐。。。

病魔,我很讨厌你,
你可以不要和我做朋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