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unday, June 20, 2010

如果有一天

最近胸口会莫名其妙的刺痛,
已经持续了好几天,
就连睡觉时都在隐隐作痛,
开始担心我的心脏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
之前也是会痛,
但也只是一两下子,不会像现在痛了好几天~

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这个世界,
你会想我吗?

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你的身边,
你会流泪吗?

如果有一天,
我的眼睛不再睁开,
你会忘了我吗?

现在的我很怕,
很怕自己闭上眼睛,
就再也没有睁开眼睛的机会,
很怕自己在睡梦中离开了你,
很怕没有机会和你道别,
很怕没有机会叮咛你少抽烟别喝酒,
很怕。。。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比你先走一步,
答应我,
好好的活下去~

我会在你看不见的世界里,
守护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