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hursday, June 17, 2010

第一次

刚才在回家的路上,
沉醉在我刚从夜市买的*神目与瞳*~…宽恕…这首歌。。
突然我听到*砰*一声巨响+整辆车在摇晃!
我脑海里第一个反应。。我.的.车.被.撞!!!

刹车,打紧急迅号,怒火冲天的我把车驾向路边,
好气!(我妈妈刚给我装的爱心住家药材汤倒出来了一大半)
下车一看,顿时火熄了一半,
对方只是个粘着P牌的小妹妹。。。

哎。。。
算了啦~
看你都吓得脸青青,还诚意十足的鞠躬+道歉。。。
还是饶了你吧

还好我的车车不是重伤,
一点的皮外伤还是免不了。。。
看来还是要留院观察个三四天。。。

我家的叶先生惊讶的问我干嘛会那么冷静
(平时的我早都把那个人骂到她妈妈都不认得)
我说算啦,人家也是无心的,
假如她没道歉还要跟我*哭爸哭妈*一副让人想大巴大巴扫下去的话,
我一定会对她使出我拿手的*狮吼功*
不过她诚恳的态度盖过我的怒火,
算你啦~

今天是老娘驾了两年多的车*第一次*被硬硬的撞屁股~
唉,
车啊车~
你乖乖的在医院观察个两三天吧~
出院就没事了`~
乖哦~

叶先生,这几天就麻烦你当我的司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