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很想说~

很久没来更新了,
朋友们。。。
大家都还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
很多东西要写,
却不知从哪说起,
从哪写起??


最近不安的感觉有围绕着自己了,
是因为一年365天就快这样要过完了,
而觉得自己却没有做过什么,
感到恐惧?
还是觉得要迈进23岁的我依然一事无成,
感到惭愧?


不开心的成分比开心多,
每天伪装着自己很快乐,
其实我并没有真正快乐,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是大家却喜欢这样的我,
干嘛?
我不是小丑,
娱乐你们,不是我的责任


想要一个人自己买了机票就静悄悄的逃走,
尤其是忧郁时,
这份感觉越见强烈,
最近爱上了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是我太爱自己,
还是没有人来爱我?


脑袋再度的陷入空白状况,
我总是很容易堕进回忆,
我离不开从前,
也留恋过去


累了,
真的,
我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我也想有个人可以保护我,
我需要安全感,
我害怕孤独,
但孤独却爱上了我


大家似乎都忘了,
我是个女生,
我只是个平凡的女生,
我想要一份平凡的爱,
一个女生在恋爱中都得到的·那份公平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