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离开只是你有心的策划,长大却是我无心的收获

说好的幸福,你忘记了,我记得了,
说好的放下,你做到了,我毁约了,
一切美丽的誓言,在这一刻都只是美丽的谎言,
曾经美好的过去,在这一刻也只剩伤痛的回忆...

依依不舍,却还是让你离开了,
心中难过,眼泪却再也流不出来了,
为你流过多少眼泪,我都已经不记得了,
早在你把分手这两个字说出口以前,
我心中就已经有了答案,
不开口,只是希望这只是自己的假设...

最终,假设是真的,幸福是假的,
收起眼泪告诉自己,不能再为你哭了,
逼着自己不去想你,你不再是我的了,
绝情地告诉自己,爱情其实都是骗人的,
不再相信爱情,不再相信任何人,包括自己...

一直告诉自己一定不能输给你,
一直忍着自己不再发短信给你,
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比你幸福,
伤心与难过都一个人撑下去,
心中渴望你看见,但对自己又是如此绝情...

在某一天,看着你我留下的合照,
在某一天,听见那首我们的定情歌,
在某一天,回到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我才发现,我心中还是隐隐作痛,
可转念一想,却还是笑了笑,
不是笑当时的自己傻,而是笑现在的自己傻...

或许是因为我真的放下了,才有资格笑吧,
我承认我爱过你,也恨过你,所以我还痛,
我还痛,但我不会在很你了,因为曾经爱过你,
分手了,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曾经以为没有你,我就不再幸福,
曾经以为你是唯一,后来你只是回忆,
少了你,我还是活得好好的,
少了你,我从不快乐到没事,到最后学会看开...

离开只是你有心的策划,长大却是我无心的收获,
因为你的离开,我长大了,
我会感谢你教我长大,但我不会对你说声谢谢你,
因为我的那一句谢谢你,你不配,更受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