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的男人,請你別碰!!!!!!


因為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請你遠離。
碰壞了,你賠不起...

請你不要有事沒事給他發信息給他打電話...不行。 。 。
那不會讓他覺得你很熱情
只會讓他覺得你很討人厭
因為他是我的男人.....

雖然我不在他身邊,
但是不需要你來為他打發時間哄他開心。
即使你有滿肚子的幽默細胞
但是請你不要發揮給我的男人看
因為他是我的男人
我會讓他開心...
不用您瞎起勁......

我知道我的男人很愛结交朋友
但是這不是你約他出外玩的藉口
叫我男人载你出去
那是我们俩的车
請你別煩我的男人 
我知道我的男人很善良。 。 。 
但是這不代表你有機會來使他親近並拆散我們

因為他是我的男人。 。 。
我們經歷過的不是你這種女人能夠磨滅的
所以請你別做小動作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
可是不比你说
因為我的男人比你更了解我
即使你比我好上千萬倍
我的男人還是我男人。 。 。
不必白費心機。 。 。

我的男人是我的未婚夫
我們是要結婚的
所以請你不要騷擾他

我知道他很好
但他已經是我的家人了
你已經沒有機會了.....

我也會和我的男人鬧彆扭
但這絕不是你乘虛而入的機會
因為我和我的男人
有一輩子的約定
而這些小吵小鬧 
終究會過去......

請不要對我的男人敘述你有多喜欢他多愛他
因為你對他的愛永遠不會比我深
你看到的只是他的優點
而我愛的是他的全部。
請不要自以為是...

女人
不管你是怎样的人
别碰我的男人
因为他是我的男人
他是我的男人
他是我的未婚夫
最后他是我的老公
雖然只是茫茫人海中不起眼的一個

請別打攪我們。。。

任何人傷害我的男人
我會讓他用“後悔”2 個字來償還.....

我很認真
僅此而已...

我不是針對某些人... 
我是對所有人說 ... 

我這輩子 ...
和我的男人..分不開 ...

我的男人。你別碰,碰壞了,你賠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