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十字路口

徘徊的状况。。。

最让人烦恼。。。

前进或退后?

我找不到方向。。。

到底该怎么办?

是停留?还是放弃?

在你眼中,

我再也看不到属于我们的未来。。。

我再也没有勇气等下去,

一再的泄气,

不想再为谁,

改变我自己,

你看到我寂寞,

却不知道我同时在失落。。。

我从来就没有变过,

还是那个以前的我,

如果你的生命里已不再需要我,

那不如放手,

让大家都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