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你好吗???

今天无意间经过你以前带我去看医生的clinic...

许多回忆顿时涌上心头,

那时我病得连床也下不到,

是你来到我家载我去看医生,

也是你第一次看我素颜的样子,

你还贴心的打包热粥给我吃,

千叮万嘱我一定要吃药,

现在经过了那间诊所,

诊所还在,

回忆还在,

不同的是,

你已近不在了。。。


在天堂的你,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