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别让幸福从身边溜走了

我们在暧昧的界线中游走,不太近,也不太远。  

我一直在想,现在的人是不是都太软弱了呢?  

不想寂寞,却也不想付出,更不敢去追求。 

我们常常怀疑自己的能力; 

明明条件不差,为什么偏偏没有中意的另一半?  

那些不那么漂亮,不那么可爱的女孩; 

不那么幽默的人,不那么努力上进的男人, 

反而拥有令人羡慕的感情,为什么呢?  

我想,是因为....  

我们都太小心,太谨慎,太不敢去爱.....  

或者是我们把爱情掺杂了太多的物质进去了吧… 

我们将自己的感情包装的好好的, 

不让对方发现,为了所谓的坚持与害怕。  

选择等待,选择放弃,选择错过… 

惟独没有选择坚持....  

偶尔我也会为自己的感情感到悲伤, 

虽然身边同性或异性的好朋友总是支持着自己, 

却有种模糊不清的不自信与不确定感:  

我真的不够好吗?有时我不禁自我怀疑。  

面对爱情,处于被动,一向是种最安全的方式。 

而且,轻松...于是为了寂寞,为了寻求陪伴,  

我们不免会考虑起那些有勇气对自己表白,先付出心意的人。 

无论结局是好是坏,对自己的伤害都不那么大。 

因为“我没有像他喜欢我那么深”…
 

被爱是幸福的,可以接受,可以拒绝,可以有面子。 

于是我们总是等着人家来爱。 

但是,当我们发现没办法爱上对方时, 

又或是我爱的人倍受非议时。 

我该接受那段不期盼的感情, 

还是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呢?  

想着过去感情生活的空白, 

我发现自己既不敢接受爱我的人的情感, 

也不肯去坚持与心动的对象的相守。 

只是,偷偷希望对方的努力和坦白。 

难怪,我们会有这么多的纷扰。 

这是因为我们不给别人,也不给自己任何的机会。 

现在的男孩不是骑士,现在的女孩也不是灰姑娘。 

当我们回首自己的情感,心中突然涌起好多的感触。 

过去的傲气消失的同时,有些事却不曾改变。 

现在的男孩确实不一定有勇气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 

现在的女孩也不一定需要等待白马王子的邀约。 

但是,在这个大家都那么脆弱的时代, 

或许男男女女都选择了沉默和被动的屈从。 

但这样会错失多少可能的幸福呢?  

很羡慕很佩服那些勇敢坦率说出自己的心意, 

坚持自己情感的人。 

不管是男孩对女孩,或是女孩对男孩, 

他们都对自己诚实的好可爱, 

或许会为了爱情而兴奋得整夜难以成眠, 

又或许会伤心得泪流满面, 

然而,比一再的遗憾来得精采吧!  

我想我们都应该更勇敢些,更坚强点, 

不能因为害怕伤害就干脆不去爱了。 

喜欢一个人,何必在意先说出口,物质的基础的匮乏?  

想跟一个人牵着手一直一直走下去, 

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愁, 

这样美丽的心情,难得一见。 

我们都要学着更坚持,对爱我们或我们爱的人, 

认真接受认真付出。 

遗憾与后悔,比什么都让人难过!  

别让幸福由身边流失了,要更珍惜所有的一切...  

我想,生活就不断的用代价去成长.  

当两个男人争夺一个女人时,
获胜的往往是爱的最深的男人,
而当两个女人争夺一个男人时,
获胜的往往是感情最浅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