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Friday, August 13, 2010

HappY DaY

10-08-2010
Patience家


Wow..明天去云顶~
又是我们疯狂家族聚会的时候~
期待~
今晚索性去姐妹家过夜+劈酒
哈哈哈!
爽!

我们打*拉米*
四姐妹打来打去我的双双一直扭计说输钱。。
可是到最后她还是没办法报仇,
记账的那本簿子甚至还被蕾吵丢去床底下了。。。
哈哈哈~
没关系没关系。。。
我们姐妹是讲心不讲金~
木哈哈~

过后等齐人马就开始我们神圣的任务~干杯叻!
玩21点扑克牌游戏。。
几乎全部人都冲着史底。。
一直都指定要他喝~
他还帮咩(MAX)改了名,叫(MAP)
我们笑道差点飙泪~
就这样喝下闹下笑下疯下,
一下就到半夜了,
双和咩回家睡觉去~
我和蕾吵睡不着就开周星驰的戏看,
两个38婆在客厅笑到傻~
差不多7点她差跑去眠1眠,
而我竟然一点睡意都没有,
可以升仙了。。

11-08-2010
0800


我第一个去梳洗化装,
因为不要做老板~
(我们说好谁最迟到吃早餐就要付完全部的钱)
搞掂后去叫猴子和史地起身,
我以为男生会很快的,
怎知道史地让我大开眼界,
在厕所摸了超过半个钟。。。
厉害叻?
问你怕未!

出发到吃早餐地点~
哦~我们最早到~
等了半小时个个都到齐了,
我们的迟到王~类
鼓掌!!!!
不过早餐还是个付个的啦~
我们很Steady的哦~
哈哈!!!
breakfast time!




1100
(ALEX,ELAINNE,PATIENCE,RACHEL,NIKKI,MAX
,FOON,EMILY,RAY,STEVE,STEVEN,THERESA)
一行12人浩浩荡荡正式启程出发去云顶~
猴子要去Patro*nut*油站打油
我们笑到车都差点翻~
一路上我们都有说有笑~
不到一小时我们就到了~

guys team!
gals team!


天气不是很理想~
乌云满天~
可是不管了,我们已经准备玩尽它!
RM51的入门票。。可以接受啦。。。


当我玩了第一个机动游戏就有点晕,
(其实我刚才半路已经开始晕车了)
接下来的过山卡车我几乎吓到破胆!
怕到连喊都不懂的喊~
到海盗船~天啊!!!
不行了赶快给我停船我要吐了要吐了!!!!
类!我警告你,
要是你敢把偶在海盗船的丑态影片放上网,
我就奄了你~

后来的游戏我都一一投降,
什么过山车,碰碰车,划船我都只是旁边站,
实在是吐到有想死的感觉~
疯狂家族!!!CIU!!!


去看4D电影更要命,
看了5分钟我就有喷的感觉!
天啊!!!!!!!!
一个两个没良心的家伙好在那幸灾乐祸。。。
呜呜呜呜~


最搞笑是大伙去玩碰碰水船,
由于水船是大型的救生圈做得,
不能承受太重的重量,
所以要量了体重才能玩~
(75KG以下才能玩)
我们的MAX & STEVE 竟然不能玩。。。
哈哈哈STEVEN笑倒半个云顶都听到~
最后两个大男人竟然跑去划船~
哈哈哈!
over weight!!!hahaha


最后当然不能错过跳楼机啦,
这是我一直都不敢玩的游戏~
20层楼高,
问心我真的不敢玩~
可是疯狂家族还是很兴奋的冲着去排队~
我只好在旁边精神上支持他们!!!!


9点多我们就下山了,
去吃生锅~
我只吃了两块豆腐+烧鸡翼。。。
偷偷告诉你们,
偶不吃生锅的,
不过没关系的,
看到大家吃的开心我就开心了~


其实有你们真好!
感谢上天把你们赐给我~
你们真的很棒!
我们交的不只是朋友,我们还交心~
只要有我们的地方就有欢乐~
Prisca & Lucas~
虽然少了你们两个,
但我们没有忘了你们!
我们很想你们哦!!!
下次的聚会一定要来哦!!!

Alex,我们会记得你的笑话~
Patronut,kenny rojak,le cord,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发瘟弯,
HAHAHA!!!
只有我们家族的人才会明白的!
还有你把偶整片脚指甲给踩脱,
你可要负责偶得下半生!!!
支票拿来!
哈哈!


朋友~我当你一世 朋友~

友谊万岁!
干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