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Monday, August 30, 2010

内心世界

害怕失去,
是因为曾经拥有,
还是从来没得到过?

为什么总是觉得幸福离我很远很远?
我看不到,抓不到,也感觉不到!
别人那么容易就得到的东西,
为什么我苦苦追寻,
寻寻觅觅,
伤痕累累,
却总是扑空,
空欢喜,
一场空。

是女人不满足?
还是男人不在乎?
是我要得多?
还是你给得不够?

如果你得世界不再需要我,
那我的存在是为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