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Monday, August 2, 2010

加油!!!

昨晚本来就已经写完一篇的文章居然在我手指一按--按了个错钮
写了半个钟的东西不用一秒钟就连渣都没有了~
我的心痛到~~~
气得我直接把电脑都关掉!

今天已近踏入了2010年第8个月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
想了想前7个月我还真的是得过且过~
真是有够窝囊!
警告自己不可以再这样下去~
要不然就和废人没什么两样!

上个星期开始了我的美容课程,
开心到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渴望了酱久的愿望终于开始踏出了第一步,
我会好好的去完成这个课程,
也一定会把3张文凭给拿到手,
至于美甲课程我也不会放弃,
我会努力努力!
这样离我开店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星期六晚上和叶先生+他的股东+伙计+我们这些背后的女人出去吃饭
庆祝他们新店开张!
老公,开张大吉哦!生意兴隆!事事顺利!

吃完饭过后我们原班人马拉大队到夜店去~QUATTRO
好久没和叶先生去夜店了咯!
感觉真好~
我可以疯狂的喝也不必担心要驾车,
最重要是可以在他身边,
喜欢被他保护的感觉~
还有意外惊喜,遇到了IIKY宝贝~

我的美甲班童鞋!
真开心,
第一次在夜店遇见童鞋~
哈哈哈~
那晚大家都很尽兴,都喝醉了
(除了我和叶先生)
呵呵呵~
散场了叶先生还破例的去吃了肉骨茶
(他很少很少吃宵夜呐)

回到家都差不多凌晨5点了~
我们两个躺在床上说悄悄话~嘻
这是我和他的相处方式,
聊了好多,
有以前,有现在,也有将来~
每次说了悄悄话后我们的感情都会变更好,
知道了彼此需要什么~
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哦~!!

最爱还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