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Monday, August 30, 2010

男朋友

我时常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回家,

就算和朋友们聚会,
每个非单身的都携伴出席,
我们聚餐,
去夜店,
去旅行,
我依旧一个人

可是当别人问我,

“你有男朋友吗?”

我说 :“有。。”

多讽刺的一个答案~

倘若你我都可以不需要大家,
你不需要我,
我也不需要你,
那我们这一段感情,
还要来干什么?

有时看着别人都一对对的走在街上,
他们合照,打闹,吃同一杯雪糕,
我不知觉的红了眼眶,
以后的路,
我都要这样走下去吗?

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待遇,
我都不能够拥有?

细水长流,
真的可以吗?

我不是一只流浪的小猫,
不是等你的空了,
才来记得摸摸我的头逗我两下,
敷衍我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