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unday, August 15, 2010

全程实拍兽兽翻脸门现场.flv

  大家可以找找网上关于这件事的评论,大多是说什么翟凌耍大牌、全程不予配合等等。据说在录制节目之前摄制组已经与翟凌约定好,在节目中不谈论有关门事件一事,只论时尚。但温雅却一再打探违约话题,时候网友还总结了温雅的几句经典台词,荒天下之大谬!

  1、你说这是一场阴谋,可你才是这场阴谋的最大受益者。

  为什么是这场阴谋的最大受益者?这句话我觉得温雅倒真的说对了,为什么?温雅自己主持的节目不也请了翟凌么?在节目中不也一再提及门事件么?与其说这是翟凌的阴谋,不如说是温雅这类主持人的饭碗!抨击了别人的时候可曾想到人是自己请来的、话题是自己乐于炒作的!

  2、媒体不是用来被愚弄的。

   不错,所以你温雅就专门和人家事前说好不提门事件,然后在节目中让人下不得台,不得不回答你的问题,否则就是"耍大腕"、"低俗"。媒体不能被愚弄,所 以就可以逼问任何人说出任何话题?所以在媒体面前艺人无论被怎样戏耍都要予以配合?无论媒体要艺人说什么人家都要说么?在节目中我注重到,温雅前后三次强 调"我问最后一个问题",而这三次每次的问题都不一样,不知道堂堂节目主持说话过没过大脑,还是问了就忘!还有一个问题倒是没忘,就是"你(翟凌)这件事 是不是炒作",而翟凌也前后两次重复了否定的答案。这里我不知道温雅是什么意思,但很明显翟凌不炒作的答案很不合温雅的口味。谁低俗,在此可见一斑。

  3、你说你不幸,但你现在红得很幸福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节目后段温雅的哭,还有在最后的总结"对一些一直奋斗的小艺人公平吗?"。温雅口中的"一些小艺人"是不是也包含了自己呢?哭的是什 么?哭的恐怕是自己没有先想到如此红法吧?假如我是翟凌,倒可以建议温雅,假如觉得这样的炒作让自己红得很幸福,大可以自己也脱光衣服照点裸照放到网上 啊!

  4、你到底是受害者,还是作祟者

  其实这句话没什么好说的了,温雅的目的很明显要翟凌承认门事件是翟凌有意思脱光放到网上的,只要不是这样说,温雅是不会觉得过瘾的。

  5、一句回归就可以重来,那还要道德干嘛

  假如只是说说,所以不可以重来,你温雅要翟凌怎样?结合整个节目,温雅一直咄咄逼人地重复类似的话题,明显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翟凌要一棍子打死,无论怎样都不可以红,否则让温雅很生气,觉得世界很不公平。

  6、舆论造就你,也可以毁了你

  这句话说的好,似乎以前听黑社会的老大也这么说过,我能捧起你,也能捏死你!好大的气派,看起来现在继黑社会老大、党政要员、电影导演之后媒体要也要做幕后大棒了,想捧谁、想捏死谁都可以……

  7、沉默不代表真相

   这句话我没太看明白。温雅想要的真相是什么?温雅问了两次,翟凌是不是在故意炒作,翟凌否定了,无论真假,这都是回答,但很显然,温雅并不满足,为什 么?因为这不是真相,温雅心目中的真相是:你翟凌是故意脱光了衣服照裸照然后放到网上让人欣赏,以此达到红的目的的。这个论点温雅能推出来也很厉害,看起 来温雅骨子里也有这个倾向啊。

  8、娱乐圈拒绝低俗

  翟凌低俗吗?恩,是的。但你温雅为什么要请一个低俗的艺 人上台呢?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地追问一个低俗的门事件呢?娱乐圈拒绝低俗,我想任何一个老百姓都会笑掉大牙!假如娱乐圈不低俗这个世界恐怕真找不到更低俗 的地方了,导演恐怕也不会肾虚了,你温雅恐怕连台下的观众都没资格当了。

  9、不是所有女人,都能够把脱下的衣服又穿回去

  我明白温雅的意思了,脱就该一直脱下去,别再穿上了。

  10、脱掉的是衣服,丢掉的是人格

  脱衣服掉人格,那言而无信呢?事先承诺了人家却把自己的话当放屁,这算不算人格低下呢?还是老话,你温雅干吗把翟凌这么个人渣死缠烂打地请到台上来?就为了说人家丢了人格?你电视台最喜欢的似乎就是这样的人。

  11、"兽兽门"成为网络红人的第一场选秀

  温雅,你可以开个选秀,告诉参选的女孩要脱掉衣服秀,看看有几个来选的。你自己思想肮脏可不代表别人也一样。

  12、你让%光成为一种流行病毒

  这种病毒传染了你吗?

  说实话我不一点都不喜欢兽兽,但是这件事,我真的看不惯主持人和这个节目的做法,尤其是后段温雅的哭,让我简直要把隔夜的饭都恶心得吐出来才罢休,比起翟凌的"门",温雅有过之而无不及。

那白衣女孩很幸运因为她遇到的不是我~要不然她早就吃巴掌了~就一个访问有必要在人家伤口上撒盐吗??连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有什么资格上电视还当主持人!我靠!为了一点收视率就要迫死人家~还一直说人家炒作那她自己也不是一样要出位!女孩,你丢尽了每一个同样是身为主持人的脸~访问内容和你的人格一样 :没水准!

这个白衣女叫 温雅, 如她所愿,她现在红了,他新浪BLOG上几十篇评论都是
骂她的。
那麼想紅你自己也脫啊,不過脫了也不一定會有人想看就是了。
你管人家是否炒作,你这种谈话节目就不应该0出0出逼人

还说对你不公平,因为奋斗这么久也才是小艺人
...
请搞清楚,很多艺人都是炒作的,但要红,或者持久地红是需要必备­的条件

你这样一个平凡的女人,什么都没有,只会说几句烂话就想红`成功­?

这么不会做人,想都别想!

你不是在为我们观众问问题/真相,你是在伤害­一个人。 我觉得兽兽在这个事件上是一个受害者。你们还没廉耻的去大声地说­要为我们找出真相???根本就是你(温雅)妒嫉人家比你美不你红­。 你这样子只会让我更看不起你的人格。

大家记住这个叫 温雅 的垃圾,看看她是如何把自己放在道德制高点来攻击别人的。做为一­个女人,她能尖酸刻薄到这个程度,恐怕可以超越的不多了。最可笑­的是,这个栏目还发表了一个声明,说兽兽耍大牌离开,本栏目拒绝­低俗,所以要全面封杀兽兽,并且要兽兽的经济人公开道歉(声明内­容参见星空卫视网站)。我想问,你们请兽兽的时候,利用她的时候­怎么想不起来低俗了?

我想问,中国的媒体有责任心吗?你们还有­媒体的职业道德吗?这个事情出来以后,很多媒体新闻的标题竟然是­:“兽兽耍大牌羞辱哭主持人” 而且很多媒体。我想问问你们,你们用这样标题的新闻误导观众的时­候,你们有想过自己的良心吗?知道什么是黑白颠倒吗?

看过这个视频,本来对兽兽没什么评价,但是我不得不佩服兽兽的涵­养,能忍这么贱主持人那么长时间,要是我,早就上去抽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