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hursday, August 5, 2010

你好吗??

今天无意中在MSN的Fren List中看到你的名字,
心突然好酸,
因为我知道我再也不会看到你的名字是在Online的,
再也没有机会了,
想着想着眼泪就流了下来,
不知不觉你走了大半年,
在天国的你,好吗?
还有像以前那样爱喝酒吗?

我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是快乐的,
不要留恋在人世间,
你爸和你妈,你哥和你姐会好好照顾他们老人家,
你放心

虽然我不知道人走了是不是真的有轮回这东西,
但如果真的有,
答应我,
下辈子你要活的很快乐,
就像你以前一样爱笑,
我祈求上天要好好眷顾你,
让你下辈子,
做个无忧无虑的人~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会想你~

伦,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