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uesday, July 20, 2010

我爱你们~

叶先生去印尼钓鱼,老妈又随安娣团去了泰国,
我就流浪去了二家姐和可可的家,
这是我第二个家,
是一个很温暖,很温馨的家,
她们对我,就像她们的家人一样,
她们两个会把最好的给我,
会带我去玩最好玩的,
会带我去吃最好吃的,
我很爱,很爱你们

第一晚我带了叮妈妈去吃饭
(我们是叮氏一族,我是叮叮)
好久都没有请她吃饭了,
好喜欢这种感觉,因为我们就好像一家人
过后等可可放工了我们就三人行去看戏。。
看了我的帅哥*黄哓明*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
蛮不错,挺搞笑的~






第二天我们带了叮家小公主去SUNWAY LAGOON玩水,
小小年纪她就古灵精怪了,
斗的我们笑翻天~
为了抱着她我的手痛了三天,
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
晚上可可带了我们去吃扒,
味道还不错哦~
过后我们还去了配眼镜和买带看

第三天我们下午就起床了,
今天难得二家姐和可可都没有做工,
我们去CHOW KIT吃了好久没吃的板面(真的好好吃哦)
过后再出发到了PAVILION逛街+看戏
今天是看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这套也不错,
虽然我没有看第一集,但吸血鬼+人狼的题材还蛮吸引的,
尤其是男主角很帅><


看完戏后可可带我们去吃粥,
因为她说是时候清下肠胃,
哈哈~

酱我就和她们渡过了三天,
和她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她们两个永远都是最疼我的,
她们从不会大声和我说话,
就算是我任性耍脾气,她们也会迁就我,
她们最疼我了~

谢谢你们哦,我亲爱的二家姐+NICO
我永远都爱你们~

疼你们,
在我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
你们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对我不离不弃,
我很感激上天让我认识到你们,
你们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