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Friday, July 9, 2010

爱你?还是爱自己?

就快一起生活了三年,
才发现原来你并没有很了解我,
也许我也没有很了解你

我幸福吗?
我常常问自己,
没有吵架时,我很幸福
没有离开时,我很幸福
没有怀疑时,我很幸福
但当这一切都没有时,
我并不幸福

你常说我应该要感到满足
因为我要什么有什么
可是这都是我想要的吗?
你真的知道我要什么吗?

你用物质来填补我们的感情,这样是健康的吗?


我要的是你偶尔可以抽一点时间合我的朋友相处,
我不喜欢每次我和我的姐妹哥儿淘们出去,
我永远都是自己一个人。。。

我要的是你能抽时间偶尔陪我看场电影,
而不是每个星期日我饿着肚子等你起床,
即使已经是下午的三四点

我要的是你能在临睡前和我聊聊天,
而不是把电脑关上后拉拉被把头盖着和我道句晚安就睡觉去

我要的是一个安稳的男人,
而不是一个常让我提心吊胆的男人
我不喜欢你去钓鱼,
那三五七天找不到你的日子,
我实在是受够了,
第一年你和我说要我让你去,
因为你没去过,
好!
为了让你快乐,结果我做了7天的疯子
第二年你要我让你去,因为那个新地方你也没去过,
结果我孤独的一个人做在热浪岛的海滩哭了两个晚上~
第三年你也一样说了一大堆理由借口,
我买了只小狗回来陪了我那寂寞忧心的一个星期
到现在你索性投资在这盆生意上,
更有大条的道理要我让你去钓鱼,
难道你忘了第一年我们的约定,
你就只去那么的一年,
结果你骗了我三年。。。

我想你快乐,
但你没有想过要让我快乐?
你把你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上,
这样公平吗???

我有这样卑微到要苦苦向你乞求你那一丁点的爱吗??
难道我配不上拥有你的爱?

不是你给的不多,只是你不懂我要什么

与其等你来爱我,不如我自己学会去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