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uesday, July 20, 2010

亲爱的,你一定要记得

亲爱的,你一定要记得,

我是属于你一个人的,

而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不会让别人与你分享我,

你也不要让别人和我分享你...


亲爱的,你一定要记得,

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我需要你给我你的安全感,

你可以不用随时在我身边,

却一定要让我知道你在哪...


亲爱的,你一定要记得,

虽然我有着那成熟的外表,

但内心的我依旧是个小孩,

我需要有个人能关心我,

我需要有个人能爱护我,

我需要有个人能迁就我,

我需要有个人能对我浪漫,

我需要的那个人,就是你..
.


亲爱的,你一定要记得,

我要你记得的那一切,

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但如果你是真心的爱我,

这些事本来就应该的...


亲爱的,你一定要记得,

在这条崎岖的爱情路上,

并不是只有你一人游走,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守候着你,不离也不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