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Saturday, July 10, 2010

太爱你,会害了自己

不是你的错,
只是太爱你,
所以爱粘着你,
没有了自己,
再这样下去,
我们两个,
都会被对方迫的,
进退不得~

谁对谁重要,
你对我错,
也许我再也没有力气去反驳,
世界上,
真的是谁没有了谁,
活不下去吗?
曾经我以为是,
现在想想或许也不是,
山盟海誓,
谁又会去认真对待?

假如没有遇上,
也许大家也只是对方的过客,
爱情中我不怕知道你没爱过我,
我只怕你说爱错了,
但爱错了,又如何?

对待爱情已经乏力,
总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还得自己面对疗伤,
这都是我得到所谓爱得回报?

是自己太傻,
总是相信自己总有一次一定会在爱情里打个胜战,
但原来到最后还是一次又一次的败在爱情着玩意里,
对不起,爱情,我低估了您~

原来认真对待爱情是种错,
它会狠狠的处罚你,
让你伤得一败涂地,
它还会持续的攻击你,
就算你已爬不起来,
它还是不会轻易放过你

说到底,
太爱你,
是害了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